close

#01墨吻墨

※簡介:

這是我和高中同學們自創的故事(也可說是遊戲),簡單來說就是以自己為藍本創造一個角色,

然後在戰國時代發生的種種趣事。此處只收錄我和我的官配(下面人物介紹)的短篇文章。

基本上整個系列是男追女,女方根本是個遲鈍的女孩之類的小清新小說,

整體故事名稱暫定「墨玉」,因為女主的小名叫弄玉,男主名子叫墨馳,

第一篇篇名叫「墨吻墨」,至於為何有這麼奇怪的稱呼呢,看以下故事就知道哩XD

最後,

雖然不會有人來看但我還是要聲明請勿轉載!

※戰國FC:

帝紀元年間,天下分裂,群雄並起。各國君主皆起了席捲天下,包舉宇內,囊括四海之意,并吞八荒之心。

此時,南方陳國先王駕崩,幼主即位,是爲陳政王,馮君佐之,內興法度,外攻諸侯。

全國之士,有馮諼、林語、戴驂之儔爲之謀,劉閍、鄭嬇、郭岳、章靖、鄧婷爲其戰。

若閣下有此意,願一同爭奪天下,幸勿推卻!

※人物介紹:

(以下簡單介紹不多說,因為角色設定還不完全)

˙戴驂

  字:弄玉 號:逸蟬

  陳國的太史令,為人正直敢言

˙李墨馳

  陳國議政大臣,個性相較其他武官儒雅

----------------------------------------------------------------------------

 

  「這裡,」他指了指右頰,「沾到墨汁了。」

 

  「咦?」我伸手摸了摸,再抽回時竟有一抹黑影,我氣惱地拿布擦了擦,道:「現在什麼時辰?」

 

  「戌時。」他答道,眼睛仍盯著我臉上那抹黑漬,「妳越擦越黑。」

 

  我挑了挑眉,「李大人,你為何不去幫我找塊濕布呢?」

 

  他二話不說地從衣角撕了塊布,將茶倒在上頭,然後遞到我面前,「找到了。」

 

  「…懶鬼。」我將它搶了過來。

 

  「我知到妳怕黑,我陪著不是挺好的?」他輕笑。

 

  「大人,怕黑的是你吧!真不知到底是誰陪誰。」

 

  他把布抽了回去,我一度以為他是生氣了,誰知他竟開始輕輕地幫我擦拭臉頰,道:「小玉,別再叫我大人了,真是個死板的姑娘

 

  我打了個寒顫,自從上次七夕觀星會後,他整個人都變得怪怪的,雖說那可能是為了彌補他因為被灌醉而壓在我身上睡了一夜的罪行,但他其實可以不用過度抱歉到這種程度啊,反而感到無比罪惡的是我…這件事若是傳出去,天曉得要碎了多少少女的心啊,尤其是那些他連本人都沒看過就推掉親事的姑娘們。

 

  「咳!尊卑有別,你比我高了幾品,該有的稱號自然不能少!」

 

  他顯然不想聽,自顧自地道:「好了,擦一擦乾淨了許多。」

 

  我嘆了口氣,也不想糾結在剛才的話題:「趕工吧,亥時以前要把這些文獻搞定。」

 

  「嗯,」他將布放到一旁,提起筆開始書寫,「卓要文今天是怎麼回事,竟然弄丟了古姜國的史料,自己還拍拍屁股走人,留妳一個在這瞎忙活。」

 

  「你少嫌他,人家可是有個位高權重的老爹當靠山。」我語帶諷刺。

 

  他輕蔑地笑了一聲,「你爹和我也不是好惹的啊。」

 

  「少來了,這種事你們才不屑做呢,我也不苟同,不過…本爺也不是好欺負的,明兒個就在他卓要文的茶杯裡下巴豆粉,不拉死他我就不姓戴,」我玩味地看了看他:「你也不姓李!」

 

  他噗哧一聲大笑出來,我被他這個舉動嚇了一大跳。從沒見過他笑得這麼開懷,事實上,從觀星會後他就比較常笑了,輕笑、淺笑、甚至是開懷大笑,都不是那個我從前認識的李墨馳的臉上能夠常常看到的表情。

 

  他發現了我的目光,收回了笑容,「做甚麼這樣看著我?」

 

  我看傻了,竟然胡亂答道:「沒…我覺得你唇型挺好的…」

 

  他先是眨眨眼,然後又開始大笑,接著在我還來不及反應前,他的唇就印上了我的右頰。

 

  我大氣不敢喘一聲,直到他離開的那刻。

 

  「有墨汁的味道…妳回家還要在洗洗臉。」說完,他又將頭埋進文獻裡頭開始書寫。我暗自慶幸他的目光並沒有停留在我的臉上,因為此刻我可以感到我的臉已經燒得像夕陽一樣紅了。

 

  「小玉,」他道,仍專注在文獻上。

 

  「啊?什…怎了嗎?」我這才回過神來。

 

  「別再盯著我了,不是說好亥時以前要把工作做完嗎?」他嘴角隱約泛起一抹邪笑。

 

  「該死…」我在心裡咒罵著,趕起拿毛筆再沾足墨水。

 

  整理了幾段厚,我發現我根本無法全心全意地專注其中。剛才那猝不及防的一刻仍不斷浮現在我腦海裡,最後還是他的幫忙才做完所有工作。

 

  他伸了伸懶腰,道:「這麼晚了,我送妳回去。」

 

  我跳了起來,大叫道:「不不不不不用啦!你回去問問二少爺的功課吧!」天曉得還要看他作出多少怪事。

 

  他挑眉,「你當真不怕黑?」

 

  「不怕!」我斬釘截鐵地答道,但他已經抓住我的手臂往外走。

 

  「喂…等等,我還沒收完東西耶!」我細聲道,怕驚醒了各宮宮女們。

 

  「反正明天還要帶來,不如就直接丟在那兒。」他依舊拖著我出宮門,直朝戴府方向前進。

 

  天啊,不過是被灌醉一次,給他帶來的打擊有必要那麼大嗎?竟然連潔癖都不見了!我想甩開他,但越是這樣他就抓得越緊,卻也不曾讓我感覺到疼。

 

  直到抵達戴府門前他才鬆了手,我咕噥著跟他道晚安,誰知他又湊上來吻了吻我的臉…這次是左頰。

 

  「我走了,」他道:「明天進宮前記得再讓我確認一次妳臉上有沒有墨味。」

 

  我呆在原地無法動彈…那些站崗的家丁們一定都看到了啊!

 

  「喔對了,明天我們還要先去趟雜貨鋪。」

 

  「幹啥?」我充滿警戒地看著他,他竟柔柔一笑,道:「買巴豆粉啊。」

 

----------------------------------------------------------------------------

 

後記:

 

這算是我官配系列的第一個故事,雖然在這之前也有發生一些事情,但我想那些以後再說

 

我的系列呢,是比較偏向以極短、鎖碎的的事蹟來構成一篇,每篇差不多是兩面活頁紙這樣ww

 

然後我想說得是,這兩個角色可能不會有接吻的橋段出現,這是因為他們都有潔癖,

 

所以我還在擔心一些愛好甜文的同學們一定會一秒把我的文章塞進垃圾桶裡XDDD

 

不過,這一切都只是可能喔,說不定在過程中他們會有所改變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國 遊戲小說
    全站熱搜

    玉安 。HP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