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能夠打一篇HP的觀書心得,我竟然花了一個小時註冊痞客邦= =''

摁,因為我需要一個能夠打一段然後貼上一張有關的圖的網站,就像BLOG或無名,但這兩個都陣亡了XD

雖然現在一個好友也無,不過我還是很想寫下我看完HP後的感想

以後再打開來看應該會覺得很好玩XDDD

------------------------------------------------

+前面廢話-

我用兩個多月的時間看完全冊哈利波特...雖然說我是個指考生,但在我眼中除了HP以外都是屁

一開始我需要近兩個禮拜才能看完一本(抱歉我看書很慢),不過其實後到後來我真的進步神速

混血王子和死神聖物三本我花了一個禮拜就看完了...連我自己都嚇一大跳啊

而且因為HP,我養成了每天睡前不翻翻幾頁就無法入眠的習慣,

所以現在全部追完了,讓我有種「人生該幹嘛」的困擾(#

不過說到該幹嘛,我應該還有個願望...那就是我真的超想去日本HP主題公園!!!!!!!

我超想看Tom Felton本人(演跩哥馬份),他超帥超萌超可愛(乾xD冷靜

110805_t9i  

↑湯湯帥照

如果有哪個人願意帶我去的話我願意在他家當兩個月的傭人QWQQQQQQ

啊啊,如果我真的去的話,我一定要喝Draco喝過的奶油啤酒、穿穿Draco的史萊哲林學院袍、

揮揮Draco的山楂木魔杖....總之就是很多東西讓我想去朝聖。

------------------------------------------------

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

harry_potter_and_the_sorcerers_stone

↑看咱們三人組多嫩多~可愛呀xDD

在看第一章的時候我就愛上這本書了,羅琳的筆觸真的是讓人不得不著迷

尤其是那句跩哥‧馬份的臉沒有變紅,只是蒼白的雙頰上浮現出淡淡的紅暈。

啊啊啊啊啊啊阿超萌der!!!!雖然一開始看的時候Draco不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一開始喜歡哈利)

可是我昨天再翻回去一次有跩哥出場的地方我真的被這句萌到了xDDDDD

tumblr_majtqagDcN1re8ddoo1_250  

↑小帥哥Draco

tumblr_n8q5x3k2951td9gtoo1_500

↑使壞的笑容

3141_harry_potter_and_the_chamber_of_secrets

↑史萊哲林三人組...跩哥好讚,其他兩人....摁。

這集是比較沒那麼曲折離奇,就像是再闖關一樣一關一關的前進,

不過我想,要是我的同學沒跟我劇透的話,我可能真的會很討厭石內卜,

並且懷疑是他想要魔法石而不是奎若...只能說少了一份這種恍然大悟的心情還是有點失望啦XDD

但故事對我來說還是很精彩,也讓我下定決心要七集都追完。

------------------------------------------------

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

Harry_Potter_and_the_Chamber_of_Secrets,_2002

↑三人組慢慢長大啦

消失的密室是我在今年還沒追全冊的時候映象最深的一集,因為小時候就看過電影

如飛天汽車(?)、榮恩吐蛞蝓、哈利手軟趴趴、愛哭鬼麥朵、變生水、妙麗變貓、大蛇等等,

只要片段重組我這集就搞定了(?)

harry-potter-and-the-chamber-of-secrets-770  

↑當我看到跩哥對對克拉說「我不知道你還識字」時真的是讓我笑噴,

Tom真的是把跩哥演得很跩又很高貴xDDD

咳,言歸正傳,瑞斗的名子重組成佛地魔真的是很讓我下一大跳,只能說羅琳真的太有創意了w

然後哈利從分類帽抽出葛萊分多寶劍,又用毒牙刺穿日記(每次看影片都覺得超噁)

我只能說,恩,哈利,你救了你未來的老婆啊

最後海格從阿茲卡班回來、和妙麗石化解除,跟哈利榮恩重逢那段超催淚,

也讓通篇充滿不安慌恐的故事增添不少溫馨qwwqq

------------------------------------------------

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Harry_Potter_and_the_Prisoner_of_Azkaban_DVD_Cover

↑大家都變青少年了呢

阿茲卡班的逃犯是我最喜歡的一集,催狂魔這個迷樣生物讓我很感興趣

還有妙麗用時光機(?)讓她和哈利回到過去那段我最喜歡(而且哈利還被妙麗打xDD)

Emma-as-Hermione-Granger-In-Harry-Potter-and-The-Prisoner-Of-Azkaban-emma-watson-24068197-1920-800  

↑不知道的還以為這就是以後的官配((但可惜妙麗配給右後方那個躺在床上的

首次出現的活米村,更是讓我對魔法世界又更加嚮往了,

所以我才說我超想去HP主題公園的嘛!!一切根源都是一位第三集太迷人(不

除了故事很棒外,還有另外三個糟糕的原因,導致第三集成為的最愛

其一:哈利這集長得最可口(掩面

我不得不承認我就是從這集開始愛哈利的,有點青澀又有點叛逆,羞澀的恰到好處~葛來分多加10分

其二:「Turn to page Three Hundred. and Ninety. Four.」

教授實在太可愛啦!

其三:妙麗這集賞了跩哥一拳(他們兩個好萌)

雖然在看這段時我還沒迷上跩妙,但是....XDDDD真的超好笑的

另外我們再來欣賞一下跩哥這集的造型(根本偏心

Harry-Potter-and-the-Prisoner-of-Azkaban-Draco-Malfoy-draco-malfoy-29192036-2560-1064 (1)

Draco_Mal

tumblr_llmfwm7Wlj1qzt1vzo1_500  

------------------------------------------------

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我實在不太想貼圖,因為其一,跩哥出場不多,其二,我不喜歡除了跩哥外男生的髮型,其三...

我是這集開始討厭榮恩的。

我真的覺得榮恩不過是個...鬥不過或吃醋就只會在那邊無理取鬧的渣男(噓

所以我們可憐的妙麗不過是跟喀浪跳了一隻舞就被榮恩莫名其妙的數落一翻,

有點搞不懂羅琳這樣寫是表現出榮恩其實喜歡妙麗為往後兩人感情作鋪成,還是甚麼,

不管怎樣在這時我就已經認定了妙麗以後絕對不要跟榮恩!!但事與願違..他倆還在再一塊了(我超難過

恩,個人抱怨到此為止,基本上這集是個很重要的轉折,因為佛地魔重生了

其他事也帶給我不少震驚,像是西追死了還有夫子的真面目...總之從火盃的考驗開始,

故事似乎就比較不像前幾集歡樂了...

------------------------------------------------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鳳凰會的密令是我看過最痛苦的一集,因為這集哈利一直疤痛又很暴躁(能稍微體諒他的壓力),

加上恩不理居跟夫子還有一些魔法部的人真的是讓我討厭到了極點,所以我看了快一個月才把他搞定

露娜出場,和哈利等三人組和其他學院學生組成DA大概是全書比較活潑(?)的地方,

另外哈利也和張秋開始交往,不過他們最後也不了了之。

這集還有一個讓我痛苦的點就是天狼星QWQ  他的死還有蒙受莫須有的罪名真的讓我超難過的,

而鄧不利多的解釋及哈利的暴走似乎又讓故事更沉悶,

第五集真的...雖說不上討厭,但我覺得我不會再看第二次了

------------------------------------------------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Harry-Potter-And-The-Half-Blood-Prince-the-half-blood-prince-7216404-1280-1024

↑混血王子的背叛是我第二喜歡的一集,而我也是在這集開始迷上Draco(抱歉我拋棄了哈利

4a6ad9cb951d9

↑喜歡這個背影

halfbloodprince-draco  

↑He is just a boy....

HP_6_Fan_Poster__Draco_Malfoy_by_Cute_Ruki

青蘋果再現(?)

OnL40

↑Draco的手上印了黑魔標記

Draco在第六集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因為佛地魔命令他去殺老鄧以作為對馬份家的懲罰,

但他始終都下不了手,儘管他有一千次的機會能夠擊敗鄧不利多。

「那孩子的靈魂還不到無可救藥的地步。」鄧不利多說。

沒錯,他其實不是個壞人,他甚至還躲在廁所偷偷的哭泣...(我就是在這時突然瘋狂迷上他

在看到哈利對他使出撕淌三步殺的時候,我真的一度想把哈利塞進馬桶裡

波特!你竟然讓少爺流血還讓他倒在滿地馬桶水中(不!),葛來分多扣10分!!

總之,這集真的是讓我對跩哥產生了一種不一樣的感覺,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就迷上跩妙(到底w

在無法接受最後妙麗是跟榮恩後,我開始腦補了一堆跩妙文,以彌補我心中悲痛。

我想如果有時間再重看哈利波特的話,我一定會先看混血王子這集

另外我真正意識到Tom Felton是多麼棒的一個演員,其一:帥、其二:能使壞

像是在火車上踢哈利那段,他真的一絲動作都不曾怠惰,把馬份家的貴族氣息發揮的淋漓盡致,

還有在廁所哭那段真的每一聲都讓我痛徹心扉啊!!所以....史萊哲林加100分 (#

------------------------------------------------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harry-potter-and-the-deathly-hallows-part-i-poster

↑ Part1(我想放Part1就好

HP_wp_draco

↑當然要來一張Draco

恩,這集是一個ending,主要故事是在在尋找分靈體並摧毀他,

上集方面,再次感嘆...跩哥戲份不多(夠了喔

三人組喝變生水混入魔法部算比較精彩的地方,在高錐客洞哈利父母墳前那段真的很催淚

不過中間榮恩的脫隊把我的心情轉為憤怒,雖然在第四集我就已經不太喜歡他了,

但在看了書中他那以為自己真的是王的態度真的是讓我@#!$%@^@(*!

也許鄧不利多真的料到榮恩會這樣,所以才把熄燈氣贈給他吧(老鄧識人之明= =b

而在他離開後,我很不解妙麗為什麼不放棄榮恩而選擇跩哥(根本私心

羅琳自己之前也說把妙麗配給榮恩可能會讓他們兩個走向婚姻諮詢,so~何不考慮跩妙呢ww

咳,個人抱怨再次結束。

再來談談銀色母鹿,在還沒看下集的時候我就知道那是石內卜的護法了(被劇透

不過還是讓我有點小小的難過,哈利又一次因為愛的保護而戰勝了佛地魔...

下集方面馬份莊園那篇當然是我看得最認真的一篇啦(這人

雖然書中把馬份莊園寫得金碧輝煌,可是電影卻把它拍的黑嘛嘛...我沒有覺得不妥

但是妙麗被貝拉使用酷行咒的時候怎麼沒拍出來呢?怎麼沒拍跩哥那心痛的臉呢?

個人又再一次為跩哥感到難過

tumblr_n3c9exz1f11ryie2do1_r1_500  

↑Draco痛苦的眼神

tumblr_n3c9exz1f11ryie2do2_r1_500

↑痛苦的看著妙麗受苦(其實不是= =

「不要殺他,不要殺他!」不管跩哥再說這句的背後目的是甚麼,

他都不是為了阻止哈利找分靈體而擋住他的去路,他只不過是想拿回魔杖而已

之後他甚至還對克拉的死感到萬分難過,可見他並不是一個冷血的人,

他愛父親、愛母親、重視朋友,儘管他們之間的情感從來就比不上葛來分多鐵三角。

"The boy who live"  

"The boy who didn't have the choice"

他內心所受的煎熬其實不比哈利這個「被選中的男孩」少。

Narcissa-and-Draco-narcissa-malfoy-28196509-1920-800  

↑馬份一家不再為佛地魔作戰

之後霍格華茲大戰弗雷、東施路平死的那段我哭超久,王子的故事那篇我幾乎是一邊哭一邊看,

但我覺得這一切又似乎寫得太緊湊,忽然哈利就被死咒集中然後遇見鄧不利多,

之後佛地魔一下子就被哈利KO...看了好幾段甚至是看到十九年後我才恍然:「喔,他死了喔。」

我是覺得前面鋪成夠了,教授的記憶、鄧不利多的解釋之類的都夠了,

但是就唯獨最後一戰太突如其來,讓我覺得有點頭重腳輕的= =

而且可惜的還有妙麗的歸宿

------------------------------------------------

不管故事的曲折還是配對的雷人,哈利波特對我來說都是一套無與倫比的小說,

在看完後我真的日日夜夜都沉靜在魔法世界裡無法自拔,我也多了很多喜歡的人物或是配對,

像是跩妙,這是第一對讓我瘋狂追CP文的配對

羅琳曾說榮恩跟妙麗可說是沒有甚麼文學性可言,純粹是她個人的直覺,

摁,我想如果把妙麗跟跩哥配在一起的話應該會很有看頭,畢竟他們一個是純血一個是麻瓜

一個是史萊哲林一個是葛來分多,這其中發生的故事必定是非常精彩。

不過既然無法改變了,我就只好轉戰跩妙文啦XDDD

最後放一張Dramione的圖ww

1549448_1415795728682251_5013598554887554983_n  

 

arrow
arrow

    玉安 。HP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